Tuesday, August 12, 2008

我的礼物

我已经收到墮天使-祥寄来的包裹了^^
非常的谢谢他hah1 *一鞠躬*

只是这几天挺忙的, 没时间放上来分享。
家里又没数码相机拍,
所以我是用webcam拍了再放上来的。(应该会有点蒙查查)

还记得那天,

他问我收到他寄包裹了没?
我说还没耶! 可能我家太远了吧! XD
他说这是坏消息! (奇怪=.=为什么呢?)
因为连住在Penang的Akira都收到了=.=
什么?Photobucket 不会吧!
一定是那邮差偷了!!! Photobucket
等下我就去炸掉那邮政局!

正当我放工回到家, 拿好炸药时,
在信箱发现这张红卡.........


因为没人签收的关系, 所以他留了这张很浪漫的红色"邀请卡"在我家。
XDDDDD
所以邮政局就这样逃过一劫了.......

因为拿到卡时, 邮政局已经"收档"了,
所以要等第二天=.=

第二天一早,
我就骑着摩托很有"型"Photobucket的去参加"舞会"XD
去拿包裹啦! XP

一拿到包裹, 我就.....嘻嘻嘻~~~~(尖笑)
太开心了嘛!!!

就是这个了~ ya



快点拆开来看^^
登~~登~~登~~登~~~

不好意思^^"
里面还包了一层美丽的浅绿色昂贵礼物纸保护。
他还真细心哦!^^

开一点来看~~~



下面这个才是啦!

关羽终于安全到达我家了~ 他将成为我的新"宠物"。
XDDD

哇~~~好像很多哦! *O*"

好像是Make in Japan的。
因为那本说明书全部是日本字,所以我有看没懂的==
还好有图画看=.="
连图画都画得很仔细哦!

拿到包裹那一天, 本来打算休息天才来"斗"的。
但是, 看着它我一直在流口水......
所以............晚上我就"斗"好了Photobucket
"斗"好的那一刻,我又...........
嘻嘻嘻..............(又尖笑)XD

看下面这个~~


这个还没"斗"好啦!
还穿着"底裤"他就开始乱跑了。


看还穿着底裤和人家打招呼哦!
羞羞~~~不要脸~~~XP


哎呀! 看他被讲下就恼羞成怒了。
要打人了>.<


这个是已经穿好盔甲了~~~够威吧!
我觉得是可爱比较多 XD

好吧!
那来张大合照吧!^^


不会吧! 你不认得她吗? 和你一起运来的耶!
可爱的Hello Kitty^^


关羽和可爱的Kitty


还要拿他的关刀=.="
这样才够威嘛!!!


你们谁敢动旁边那只猫, 就等着他的刀吧! XD

除了.......我能动, 因为是我的嘛! XP


不信? 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他不好惹啦!
谁敢惹我, 我就派他出去砍那家伙!!!
哈~~~~~

那关羽可不简单!!!
他的关节出全部都能转动的耶!
不像以前我买的都是坚硬的==
哈~~~

Hello Kitty是有系列的。
十二生肖嘛!所以有十二只!
墮天使-祥 寄来这只是代表羊来的。
虽然喔~~~我不是属羊的=.=
但很可爱,我还是很喜欢^^
所以.....照"杀"XD

再次在这里谢谢墮天使-祥 Photobucket
谢谢你花了那么多时间寄了个可爱的关羽送给我XP
博友万岁^^

噫~~~那我是不是要回礼呢?
完了....Photobucket
那我要送什么啊!?

53 comments:

Akira 思胜 said...

我得到的是孔明呢... 嘻嘻...
这套系列我都有呢... 嘻嘻...

也是要谢谢他呢...

Miney said...

o_o
是我の話
我應該沒有耐心弄=-=
哈哈哈 ~

凌迟魔女 said...

我也要礼物
XDD

bearlim said...

真好~~
恭喜恭喜 :)

萤火虫*.* said...

Akira 思胜 :
原来孔明被你拿了哦!
对呀!要谢谢他^^

.MiNღ唲. :
我知道==
你是吃twisties的.
哈~~~

凌迟魔女 :
有机会再给你XP

你要就去和堕天使拿:P
*不要说是我讲的XDD

bearlim :
谢谢^^
下次轮到你给我啊!
XDDD

凌迟魔女 said...

哈哈
没啦
我对模型没兴趣
只是来踩场而已
X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凌迟魔女 :
哈~~~=.="
砍你
XDDD

迷迭香 said...

Hello Kitty 我也收过一个...^_^

迷迭香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萤火虫*.* said...

迷迭香 :
那八一下^^你的是什么的?
哪个生肖?
XDD

凌迟魔女 said...

咬你
X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凌迟魔女 :
别忘了你在我地盆~
嘻嘻~~~
炸你!!!
XDD

凌迟魔女 said...

怕怕哦
XD

告诉你
我最擅长的东西就是
踩场
X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凌迟魔女 :
我这里很坚硬的,
你怎样也踩不烂.
XDDD

凌迟魔女 said...

哦哦
那要试过才知道

赫赫
X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凌迟魔女 :
那先过我的刀啦~~
接砍吧!
XDDD

墮天使 - 祥 said...

螢火蟲現在有關羽磅住,不怕人來踩場。

妳就好啦,有時間弄,我的到現在都還沒有機會動。

老實說,妳的旁白加上圖畫,真的很搞笑~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墮天使-祥 :
对呀!有关羽在XDD

那你寄来我帮你弄
XDDD

那里^_^"
谢谢^^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要礼物
寄钱给我也可以X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狂暴の君主 :
现在七月中...
好吧!
我寄"冥"钱给你...
XDDD(跑ing)

Anonymous said...

为了报答你...
我也会烧房子给你当做回礼的XDD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狂暴の君主 :
不客气^^
我也会烧两个纸人护待你的
XDDD

Anonymous said...

一个日本妹...一个洋鬼妹可以吗?(跪求)

yingjun said...

yerrr~
我又要礼物~
萤火虫也寄个给我^^

萤火虫*.* said...

狂暴の君主 :
还真挑=.="
试下找给你吧!
烧夜叉女给你,要吗?
XDDDD

小雨 :
......=.="
你要什么?
和狂暴一样的吗?不好吧!XDD
给地此来咯!

Anonymous said...

夜叉女..我怕会被欺负回...
罗莉塔女也不错..XD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狂暴の君主 :
我觉得夜叉女比较美.
也比较适合你
XDDDD

Beverly's Secret said...

That's really CUTE!!!
you're so lucky :)

fufu said...

gandam...我在日本的时候也有买来玩玩的
现在超想再去买呢

yingjun said...

如果问我要什么。。。
嘿嘿嘿嘿~
我要一大堆指甲油~彩带~邮票~和钱币!
以上为小雨收集的东西^^很怪吧~
地址是:65,jalan yinghuochong,
6/27 Kota Xiaoyu,47810 P.J,
Selangor~ 在这里不方便透露啦X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BeverLy's Secret :
^^ thank you ^^

lcfu :
买了寄给我^^
哈~~~

小雨 :
你给的是什么地址啊!?=.="
你的钱币是什么钱币?
现在七月耶!
你该不会要那些钱币吧!?

yingjun said...

哎~小姐~现在是八月啦~
那个钱币是各国钱币~
我个人有收钱币的兴趣~
不过如果是薪水~
我也蛮有兴趣的哦~^^

yingjun said...

下次把我的集邮簿和
集钱簿放上部落格~X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小雨 :
小姐~~~现在是农历七月啦~~~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小雨 :
我也是有集邮簿和集钱簿耶!!!*O*
我还以为都没人收集这些了耶!
不过,集钱簿是爸爸的==
XDDD

yingjun said...

啊!!!!!!
我的天哪~
你要送我死人的钱哦!

yingjun said...

我的钱币大多数都是爹地给的~
不过那本书是我的啦~
所以还是属于我地~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小雨 :
我相信你的集钱簿里肯定没这些钱,
要吗?我寄给你!XDDD

既然你有那么多,就寄给我好啦!
XDDD

yingjun said...

呜~你咒我死哦~
xp才不送你勒!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小雨 :
哪有啦!
是你让人家想歪的耶!
还赖人家哦!>.<(委曲)

yingjun said...

好啦好啦~
就当我想歪咯~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小雨 :
那你记得寄给我啊!
XDDD

yingjun said...

炸到= =
好咯~不过很旧了得哦。。。

楚婉 said...

哟~哟~ 原来你爱玩模型的。
我都不玩的。呵呵...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小雨 :
旧的我也喜欢^^

~Sw@N~ :
很好玩的^^
你也一起来吧!^^

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...

好羡慕哦~~不过我是“斗”模型白痴勒,呵呵~~不过,我“斗”拼图有一手哦~~一千粒的难不倒我~~(好像在吹水哦~~不好意思哦~~呵呵)

萤火虫*.* said...

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:
拼图哦!
我也有!
一千粒很好玩的^^
我也玩过.(我也很不赖的^^XDDD)

Vincent Cho said...

哇!关羽咧!好可爱的gumdam呀!

萤火虫*.* said...

Vincent Cho :
对呀!^^
很可爱哦!^o^

JiaNi said...

hahahahaha...還好你沒炸掉那個郵局。。不然等你炸了,才收到包裹,那就糗大了。。。呵呵呵

萤火虫*.* said...

jiani :
对呀!对呀!
到时真的就糗大了.
XDDD

Jamie Wong said...

萤火虫是女的还是?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大恶魔 :
你不懂吗?
那就更不用说咯!
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