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4, 2008

奇怪的东西=.=

因为好奇, 所以我也跑去玩全球华文不及格大奖.
超期待 + 好奇会得到什么的.
结果拿到这个回来=.="

秋天的樱花
年度最佳「大名鼎鼎」部落格


形容人的名氣聲望很大。官場現形記˙第二十四回:你一到京,打聽人家,像他這樣大名鼎鼎,還怕有不曉得的?亦作鼎鼎大名。



部落格成分: 大名鼎鼎 - 37.71% 臨去秋波 - 31.63% 繫風捕影 - 1.45% 綽有餘裕 - 29.20%



"得奖"的感想 XDD :

我又不是很出名,做么把这个"奖"给我的?
很奇怪!!!=.=
这样会搞到我很有压力的耶! (大喊)
我比较想拿那种奇怪名字的奖,
因为觉得那种比较特别. XP
而这个名字.........好像有点普通喔!
你们说是不是? XD
不过.......还是觉得很好笑.
哈~~~~XDDD

42 comments:

yingjun said...

sofa?

yingjun said...

哟~我又上线鲁~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小雨:
你还真快哦!=.="

yingjun said...

大名鼎鼎奖~
不错呀!怎么?
不喜欢哦?送我好了~^^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小雨 :
你要哦!
那你自己去玩咯!
XDDD

yingjun said...

= =
还是不要啦。。。
好像很无聊~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小雨 :
去弄一个属于自己的嘛!
当作去废一下.
XDDD

yingjun said...

不要啦~
麻烦。。。。

Akira 思胜 said...

不错哦!!!
你可以出名的呢!!!

我得到的是鱼目混珠哦...

Alice Chong said...

很不错的奖呀!!!!
我的是:靈機一動

Miney said...

我也有玩
但是不記得是什麽獎了 = =
看到那個華語不及格還真難過xD

Anonymous said...

大名鼎鼎...

对于你这个恐怖分子还真的满配的啦XDD

迷迭香 said...

不错嘛...^_^

恭喜,恭喜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小雨 :
=.="
这样也麻烦啊?
.......(无话可说)

Akira 思胜 :
出了名的不及格大奖,
好像不大好吧!
XDDD

你的很特别耶!XD

Alice Chong :
做么你们拿的都酱特别的=.=
我比较喜欢你们的.
XDDD

.MiNღ唲. :
对呀!
华语在这里竟然不及格...XDD

狂暴の君主 :
什么恐怖分子啊!
炸你的啊!
XDDD

迷迭香 :
谢谢!谢谢!^^
不过....是华语不及格大奖耶!
竟然不及格=.=
XDDD

Vincent Cho said...

蛮“特别”的奖嘛=P

yingjun said...

萤火虫~
我去玩了你所谓的“奇怪的东西”
结果。。。猜我拿了什么奖~

bearlim said...

wow!大名鼎鼎哦~~
好奖好奖^^

萤火虫*.* said...

Vincent Cho :
我觉得还不够“特别”。
XDDD

小雨 :
拿了什么奖?不知道耶!@.@

bearlim :
的确是“好奖”=.="
哈~~~XP

Beverly's Secret said...

Congratulations :)
You deserved it! Have faith :)

Anonymous said...

还不是恐怖分子... = =

好可怕...(抱头)

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...

好奇好奇~~全球华文不及格大奖到底是什么东西!可以告诉我吗?

ps:那些照片你可以直接copy啊~~

萤火虫*.* said...

BeverLy's Secret :
Thank you! Thank you!
But just a joke la!
haha~~

狂暴の君主 :
哪有?
你诬赖我>.<(委屈)
XDDD

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:
就是一个笑话游戏吧!
你也可以去玩啊!^^

凌迟魔女 said...

一天没上来你变恐怖分子鸟哦
XD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凌迟魔女 :
哪有?
不是我,那是狂暴啦!
最恐怖还是他.
我是被他诬赖的>.<
XDD

凌迟魔女 said...

青出于蓝嘛
X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凌迟魔女 :
没有啦~~
还差你一点....
XDDD

凌迟魔女 said...

表酱谦虚
我知道你行滴
XD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凌迟魔女 :
彼此彼此啦!!!
XDDD

Anonymous said...

你们两个一旦联合起来
就可以毁掉半颗地球..
都好恐怖..XDD

凌迟魔女 said...

狂暴
毁掉你就够鸟
XDD

Anonymous said...

毁掉我就没有人保护地球鸟>.XD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狂暴の君主 :
你才会毁掉整个地球吧!
你会保护地球的吗?
XDDD

凌迟魔女 :
毁掉他吧~
我支持你!
XDDD

•●小佑●• said...

蛮“特别”的奖嘛=P
好过我的部落什么奖都没拿过
希望ing!

JiaNi said...

恭喜你耶~我得了個莫可奈何。。:S

Anonymous said...

少啰嗦`!拿杀虫剂来喷你...XD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steveang82 (•●佑仔●•) :
=.=" 谢谢XD
那你也去玩啊!

jiani :
谢谢!XP
莫可奈何?好像很特别哦!
XDDD

狂暴の君主 :
杀虫剂?=.="
我又不是害虫!
拿杀虫剂喷萤火虫会被雷劈的,你没听过吗?
XDDD

Anonymous said...

不...我只知道虐待小动物很爽...
尤其是 虐杀萤火虫..XDDD

凌迟魔女 said...

狂暴
萤火虫不是昆虫咩?
X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狂暴の君主 :
派关羽砍你>.<
XDDD

Anonymous said...

凌迟魔女...
虐待小生命也很爽...

萤火虫...
关羽不是我的对手...X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狂暴の君主 :
不要太嚣张!!!
你就等砍吧!
XDDDDD

Invisible said...

原来你这么出名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