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5, 2008

出薪水

出薪水咯!
前几天出了咯!
我就是在等工钱出再决定去或留... Photobucket

出薪水时.......
一看到那数字...
什么嘛! 酱少! Photobucket
不超过七百耶!
虽然比之前在这里做工的那些人高一点啦!!!
但我做那么多才给酱少哦!
有时我还做超过12个小时耶!
有没有搞错!!!
老板说我没要求喔!
真笨!!!
没要求是在试你嘛!

算了.
之前我写又来烦啊~~ 的文章时,
这里的朋友都叫我做这份CC工哦!

现在来分析下...
工钱才六百多哦!
吃住都是自己的.
交通也是自己的.
有时做夜班老板载我回咯!
肚子饿就喊: 我要饿死啦~~~
老板就会请我吃宵夜咯!
电话钱他付咯! (我帮他打电话嘛!)
好处是这里蛮开心的咯! 可以玩电脑嘛!
还可以没大没小的, 有时还喝老板, 还大过老板......Photobucket
哈~~~ 但没有很过分啦! 和他开玩笑嘛!
还有又在家乡嘛! 放工就回家吃妈妈煮的菜咯! 这些都是好处咯!
缺点是工钱不会高到那里去咯!

另一边在喊我过去的.
那男人说他九月开店哦!
工钱没过一千啦!
但有九百咯!
包吃
包住
包载送(因为住他家=.=)
差不多包完了哦! XDDD
好处是工钱还会高吧!
缺点是我对眼镜没什么兴趣咯!虽然我有这方面的经验啦!

至于那学院嘛!
我看他是不想开课吧!
都一个多月了......一点消息也没有...
他奶奶的!!!

好了, 说完了.
听到工钱后, 你们还会支持我做CC那份工吗?
快给点建议来.
XDDD

然后哦!
这老板好像不想给我走耶!
他说: 你要走也等到十一月过后.
huh有没有搞错!
几时走还要等他批准哦!
薪水加高点我就不走啦!
真笨!!!

还有喔~
我在想要给多少钱妈妈呢? Photobucket
XDDD

73 comments:

Akira 思胜 said...

在那边开心的话, 就做回原位咯.. 不过跟老板说提高薪水啦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如果是我早就走人鸟...= =
摆明欺负你
以为平时对你好就不用加你薪水
呵呵...

Miney said...

是有點少= =
但是你開心嗎?
你老闆都說你可以要求啦x3

萤火虫*.* said...

Akira 思胜 :
我们这里是小地方嘛!
不可能有高薪喽!!!

狂暴の君主 :
呵~~~是喽!
不过哦!
我们这种小地方怎么可能会有高薪啦!(大声)
你想想啦!XD
那你意思是叫我去那男人那里做吗?

.MiNღ唲. :
蛮开心的喽!
可是就算要求也高不到哪去喽!

天使 said...

你就好啦。。。人家要做cc工很久了。。。
都没机会。。。

JiaNi said...

唔~沒有是完美的,要看你自己在乎工作開心比較多還是金錢嚕。既然你說那老板蠻開通的,他也有留你,你可能也可以跟他說明是否可再加多一點點。錢不夠用啦!! :p

Anonymous said...

可是住男生的家...蛮危险的..
除非你样子和身材都长得很‘安全’
XDDDDDDDD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天使 :
可是我这里薪水蛮少的哦!>.<
你在KL找啊!
那里的薪水肯定会比较高哦!

jiani :
老板说这里不是KL,
很难有高薪喔!
那怎么办?

狂暴の君主 :
你的‘安全’是怎样的‘安全’法?=.="
住他家,我也会自卫啦!XD

Vincent Cho said...

怎么讲粗口起来了?矜持一点~呵呵!

Anonymous said...

安全就是...
魔鬼的脸孔 恐龙的身形...XD

有时候自卫不来的...
魔高一丈有听过没有??XD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Vincent Cho :
不好意思!
下次会矜持一点的了!=P

萤火虫*.* said...

狂暴の君主 :
我没有恐龙的身形....
只有萤火虫的身形....XDDD
那安全吗?

魔高一丈当然有听过.
那我天天都带一把刀够安全吗?
XDDD

凌迟魔女 said...

我也会走人
XDD
不过
要看你自己的心态咯
向钱看的话
咩去那男人那里做lu

不过
是我的话
打死都不会去那里做
酱危险
XD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凌迟魔女 :
哇!两边都不要?
那做家里啊!?
@.@
去住他家还有他父母的啦!
那怎么办?

凌迟魔女 said...


如果是我我会飞远点做
XDDD

Anonymous said...

干脆就呆在家
做二世女..XDDDDD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凌迟魔女 :
飞去金字塔啊!?
XD

狂暴の君主 :
噢!那个不好玩的.
所以我不要做那个.
XDDD

哎呀!!到底选哪个好呢?
真烦!!!=.=

凌迟魔女 said...

金字塔也不错嘛
有木乃伊陪你
XDDD

Anonymous said...

萤火虫版的木乃伊...
还真新颖...XD

凌迟魔女 said...

最新科技嘛
XDDDD

Anonymous said...

首先要将萤火虫捏死...
才能做木乃伊呢..
这种工作留给你.X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凌迟魔女 :
我不要木乃伊陪!
很恐怖耶!=.=

狂暴の君主 :
什么?=.="
你敢捏死萤火虫?
你会被天劈的啊!
XD

凌迟魔女 said...

捏死太不虫道鸟
应该要凌迟死
XDD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凌迟魔女 :
=.="
你们两个竟敢在我地盆耍野!
放炸弹炸你们!!!
XDDD

凌迟魔女 said...

吸血鬼才不怕炸弹呢
咬你
XD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凌迟魔女 :
磨掉你的牙!
哈~~~~

凌迟魔女 said...

长回
继续咬
XDDDD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...吸血鬼和萤火虫打架的场面也好好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凌迟魔女 :
没关系.
磨过了的牙不尖的.不怕你.
拿涡头打你的头!
XDDDD

狂暴の君主 :
笑屁呀!
等下我们连你也一起打.
XDDD

Anonymous said...

笑屁啊 = =
萤火虫...你越来越没有形象了 = =
要不要也改名字叫XX魔女啊?XDDD

凌迟魔女 said...

谁说滴?
长出来滴牙比之前的更好咬
XDDDD

狂暴
爆花米咧?
打埋你更好笑
XDD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狂暴の君主 :
什么嘛!全部都是跟你学的啊!(委屈)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凌迟魔女 :
锯了你的牙.
嘻嘻...

要不要换对象打?
打狂暴!
XDDD

凌迟魔女 said...

还是会长回
XDDDD


累鸟
半场休息
XDDD

Anonymous said...

是被魔女带坏的啦>..X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凌迟魔女 :
好吧!等下再接下去...

萤火虫*.* said...

狂暴の君主:
有一半是你...
XD

凌迟魔女 said...

狂暴
没礼貌厚
那里可以酱说滴
>.<

Anonymous said...

凌迟魔女...
哪有,明明就是事实..
萤火虫 你说
她有没有教坏你??X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狂暴の君主 :
呵呵呵.....都说一半一半喽!
近朱者赤,进“魔”者黑嘛!
XDDDDD

HappY LinG said...

只要做到开心就好啦!!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...和魔女打交道,如果不变坏
会被他咬的..XDDDDD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LiNg LinG :
也对啦!
但是又嫌工钱少了一点咯!

狂暴の君主 :
对呀!对呀!
我们这里小小声讲就好了.
不要给她听到哦!
XDDDDD

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...

七百多还算少啊?我这里只有两三百而已,而且还不是常常勒~~不过我是part tme 啦~~(小声)

不要去他那边啦,危险!色狼这种是防不胜防的~~而且你在cc都做的蛮好的啊~~老板又疼你~~

萤火虫*.* said...

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:
不是七百多啦!
是六百出啦!
如果做长期不是太少吗?

那男人家有家人全部都在啦!
两边都很难选啦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不怕...这里是你的地旁..
他会先咬你的...足够我时间逃跑..XD

凌迟魔女 said...

狂暴
我有分身的
追你到天涯海角都行
赫赫

萤火虫
要开咬鸟
赫赫赫赫

萤火虫*.* said...

狂暴の君主 :
我会拖着你一起中咬!
XDDD

凌迟魔女 :
你咬狂暴啦!
是他说先的...
XDDD

Anonymous said...

萤火虫
其实凌迟魔女真身是小妹妹来的,一点都不可怕(小声)

凌迟魔女...
哇...好可怕,不要咬我..我吓到双腿发麻了XDDDDD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狂暴の君主 :
噢~原来如此!!
那她是扮猪吃老虎咯!
XDDDD
她有几小只啊!?*O*(好奇)
XDDDD

凌迟魔女 said...

狂暴
被拆穿鸟
不过
小妹妹也可以恐怖滴
赫赫赫赫

萤火虫
你最好表知道
知道鸟死得更快咧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凌迟魔女 :
那狂暴好可怜哦~~~
XDDDD

凌迟魔女 said...

干嘛觉得他可怜?
睡醒没有?
= =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凌迟魔女 :
因为他知道你有几小只啊!
所以他会死得更快咯!
你说的嘛!
知道鸟死得更快
所以他很可怜咯!
XDDD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...
因为他小小一只...
比较好躲..
可以无声无息的出现在我的背后
咬杀我 = =
死了.....(狂汗)

凌迟魔女 said...

狂暴
干嘛把我说成酱恐怖?
其实我也没很恐怖啦(羞扭)
就只是偶尔会咬人而已
XDDD

萤火虫

也对厚
他现在已是半个死人鸟
XDDD

Anonymous said...

羞扭 = =
好恶...快闪..XDDDDD

凌迟魔女 said...

阿哈哈哈哈
好好玩
XDD

Anonymous said...

你这样我很难接啦...XD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我看到很爽
XDDDDD

凌迟魔女 said...

你那样我只好酱接咯
XDDD

萤火虫
看到很爽厚?
有代价滴
赫赫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凌迟魔女 :
什么代价?
爆米花?
酱好?我要甜的哦!
还要汽水.
XDDDD

Anonymous said...

魔女只有毒苹果..XDD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狂暴の君主 :
是喔!
那我都是不要好了.
我坐地上看.
XDDD

凌迟魔女 said...

除鸟毒苹果
我还有其他的哦
萤火虫要表?
XD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凌迟魔女 :
不用不用了.
我不是白雪公主.
或者留给你自己吧!
XDDD

迷迭香 said...

看你要钱
还是要玩咯...:P

凌迟魔女 said...

好没瘾咧
= =

萤火虫*.* said...

迷迭香 :
我要钱.
但是玩也想要=P

凌迟魔女 said...

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
= =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凌迟魔女 :
所以我要钱咯!
那就要去那男人那边做着先咯!
这边要放弃咯!==

JiaNi said...

加多那一点点也不行吗?
hmmm...这样就要看你自己选择开心还是金钱了。

萤火虫*.* said...

jiani :
老板说会算多一点点点点点OT给我喽~~
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