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9, 2008

公告

昨天接到一通电话.......

Photobucket学院打来的.
下个月开课

等了快两个月了...
就在我以为他们不打算开课要放弃了...
又打电话来说开课Photobucket
真的给他们玩惨Photobucket

课程 : "Hotel Industry Apprenticeship Scheme" (HIAS)
时间 : 在学院读3个月 + 去实习3个月 = 6个月
学费 : 政府给

课程里有两个选择
-SNB [ Food & Beverage]
-KITCHEN [ Kitchen Operation]

我比较想选Housekeeping 或者Fornt Office .

但都没有这两样选择.

而因为厨房都是男的, 我搬不起堝头(煮菜的用具),

所以放弃第二个.选了第一个咯!

每个月会有RM210 津贴(好像是啦! 不过....好少哦!Photobucket)

津贴扣了宿舍费就差不多完了(真惨Photobucket)
食物方面要自己想办法咯!Photobucket

去实习是没的选的Photobucket
政府派你去哪? 你就要去那实习咯!
实习3个月后, 老板很满意你的工作表现.
就会跟你签合约一年, 而且你不能拒绝的.

会有一张证书给你咯!
学院在怡保.
怡保喔~~Photobucket可以去找吸血鬼魔女还有变态狂暴Photobucket
没有啦! 开玩笑的(>.<)我是路痴来的..... Photobucket
去怡保都是一个问题了.....更不要说去找他们了.

所以问题来了.
我要怎样去怡保啊?Photobucket还是从 Seremban 去到 Ipoh 添~~~Photobucket
真是烦~~Photobucket

老爸不希望我去.
因为他认为太远了.
怕我去到那有什么事就惨咯!
怕我被人捉掉Photobucket
老爸说: 出来后, 工钱也不高, 干嘛不直接去做工呢?
人家我想尝试学院的感觉嘛!

不过说真的, 我也有点怕怕的....人生地不熟.
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在外地又没认识的人.
发生什么事还真的有点麻烦.
但.......更多的期待咯!
XDDD

在我还没申请成功前,
我身边蛮多人不支持我去的.
当时承受了蛮大的压力.

现在?
要开课了, 我只让家人知道.
其他的....我一个也没和他们说.

我只在这里和你们说哦!
你们呢?
给点意见来?Photobucket还有......谁会去怡保啊?Photobucket

34 comments:

Miney said...

o_o

做麼醬遠の咧?
哈哈
但是你自己想不想去先?

我嘛
如果太孤單我就不想去了=——=

Anonymous said...

当你流浪街头的时候
你可以来我家噢...

赫赫赫赫....

萤火虫*.* said...

.MiNღ唲. :
Huh~你要动摇我哦!=.=
我想去...但又怕XP

狂暴の君主 :
真的吗?*O*
忽然感觉到生命会受到威胁。
XDDD

Anonymous said...

不会生命受到威胁的...

因为我不会让你这么简单的死去...XDD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狂暴の君主 :
......-.-"
那我考虑考虑下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觉得啊 就try看看咯...
如果很辛苦才回家吧...
(很认真的回答..)

萤火虫*.* said...

狂暴の君主 :
请问你说的是哪一个?@_@

Invisible said...

决定了就不要后悔哦!^^

Anonymous said...

尝试看看新的环境lo...
去学院看看lo..
离家出走到感觉很爽的..XD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Invisible :
希望不会...XDDD
绝不后悔哦!

狂暴の君主 :
你是认真的在回复我的文章吗?@_@

宿影 said...

没去过怡保,蛮想去的。
也许离家后,你会变得更加独立?!

凌迟魔女 said...

是我才懒得理他人怎样看呢
去越远越好
XD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宿影 :
希望会更独立喽~
XDD
那和我一起去吧!
XDDD

凌迟魔女 :
我也是想去远远的=.=
不过怕家人担心嘛~

楚婉 said...

终于开课咯~
哈哈,要好好珍惜这机会,你不是已经等很久了吗,那么,既然得到了,就去好好地学习吧...
加油哦~

萤火虫*.* said...

~Sw@N~ :
对哦!^^
我会的了。
加油!!!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好像很不相信的感觉..>.<

萤火虫*.* said...

狂暴の君主 :
我不知道你是在回我的文章还是....
因为你太多案底了,
很难叫人相信嘛~
那你是回的文章吗?@_@?

Janice Ong said...

嗯,跟自己的感觉走吧。这是一条学习的道路,学习面对陌生,学习一个人面对事情的时候。我只能给你最好的祝福。

Akira 思胜 said...

想去就去啦...
嘻嘻...
我当然支持你呢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去外地读书是种全新的体验,应该去尝试。
不要害怕,因为我们都是这样长大的!
加油!^^

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...

读书很好啊~~很多人都挤破头去读书~~而且你这课程不需要学费~~还有一点点的津贴^^去体验一下也蛮好的~~

对了~~无论我是不是女生或男生我都会给你我的msn的啦^^add我哦,等你~~嘻嘻

loneryfish_101@hotmail.com

萤火虫*.* said...

Janice·蔚蓝 :
说得有理(点头)
谢谢你的祝福^^

Akira 思胜 :
谢谢你^^

サクラ :
谢谢^^
我会加油的^^

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:
我也想去体验一下^^

我加你了哦!^^

Anonymous said...

萤火虫
你气死我..>.<

萤火虫*.* said...

狂暴の君主 :
忽然很有成就感(挺胸)
XDDD

那...是真的回我咯?
谢谢你^^

*~店长~* said...

你是芙蓉人啊?! @_@
你好你好!

Ivan Liaw said...

i think u shud go, if dat's wat u want. follow ur thoughts, u wont be wrong. there will b no regrets on ur own choice! :) sapot sapot~

learn to be independent lo, everything has it's first experience.

jia you!

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...

对了~~你申请学院是考完试后才申请,还是考试以前申请的啊?

yingjun said...

虫虫!
我知道谁会去怡保!
那就是的士和巴士咯~
哈哈^^

Anonymous said...

表跟你好鸟.........>.<

萤火虫*.* said...

*~店长~* :
我不是芙蓉人啦~
但是住靠进芙蓉咯~

天狼星 Ivanov :
谢谢^^
我会加油的>.<

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:
当然是考完试后才申请咯~

小雨 :
你说了等于没说=.=
有些的士也未必会去...

狂暴の君主 :
什么嘛~
谢谢了又表跟我好哦~
奇怪的人>.<

迷迭香 said...

结果怎样了?
决定了没?

萤火虫*.* said...

迷迭香 :
结果...决定去吧!XP

JiaNi said...

就當學習自立吧~^^

萤火虫*.* said...

jiani :
好的^^
谢谢你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