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胃痛

最近....

胃病又发作


真是衰耶~~~~~



三号痛到现在,
还是有点点痛。




看医生?



我觉得浪费钱。



我甘愿在家休息。




看来看去,




也是一样的结果。=______=



去看医院..........



一样。



去私人诊所........




一样。





医生说:



“没事没事,我开几样药给你。不好再回来看过。”



这个是之前的。




现在变招了。





“我给补胃的药你吃。没事的。”




回家,



我把药放在嘴里......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o__________________o"




@#$!@$%............





这个不就是以前吃的胃药吗?
以为我没吃过哦?



小姐我吃胃药吃了十多年,
我不会分啊!



他奶奶的.......





可能药里面不同吧!(吹眠自己)
这样想,我还没那么气。





这些都不知什么医生来的。




我胃病痛了十多年。




越来越严重。



以前发作时,


痛一天。


后来,是痛三天。



现在,是痛个五六天。




以前,看医生。



医生说没事。



我以为我没讲清楚。




那我再去医院看医生时,我讲长点,讲清楚点咯!

他拿听筒听听下我的心跳和肚子。

他只听前面,开药单。(拜托我还在讲耶!他有听吗?)

然后说没事,准时吃药和吃饭。

就说可以走了。

还超快的。

赶我走?

我是病人耶!



去拿药。

看了药。

还不是一样。

有效我还来看咩?



下一轮,发作,去医院,

不同医生。

好~照讲。

他以为我车大炮。

夸张来骗他。

他只是笑笑。

一样之前的医生,

听筒加开药单。

最多帮我按按下肚子。

说:

不是生盲肠。没事的。胃病罢了。

准时吃药,吃饭...........(后面的懒得讲)



拿药。

一样的东西。



去看私人诊所。

也是差不多。

只是还要付二,三十块。

药的差别只是没有胃药水,

他给我胃病的药丸。多几样什么肚子痛的啦!之类咯~





看几次也是这样。

我觉得没用。

之后都不大去看了,

在家痛好了。

那些钱存起来下次去看专科好了。




我想下次去看专科好点。

可是很贵。

所以又没去。

谁叫我没钱?



暂时这样咯~

准时吃东西。

尽量不让它发作。

7 comments:

Ivan Liaw said...

好好照顾自己哦!




不是,该闪开的,是那些缠着她的苍蝇们!

凌迟魔女 said...

痛五六天?
恐怖到
= =+

Akira 思胜 said...

要好好照顾自己啊!!!

★幸福の忆星★ said...

我看啊...
还是去专科检查下下比较好...
^^

天使 said...

胃痛真的很痛的嘞。。。
知道痛的话就要乖乖准时吃。。。
至少不要让肚子饿着。。。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天狼星 Ivanov :
我会的^^谢谢关心~


原来如此~~~证明你有眼光嘛!XDD

凌迟魔女 :
恐怖咧~~
那你干嘛眼睛发亮?=___="

萤火虫*.* said...

Akira 思胜 :
是,老大~^^

❤幸福宝贝の忆星★雯雯❤ :
我也是那么想......(不停点头)

天使 :
真的很痛T___T
我知道~谢谢关心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