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做啊~



这就是我实习的resort某个部分,

路是通向沙滩的,

旁边这些是房间啦~

不归我管。但我还是拍Photobucket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为什么我混得那么好?

不是因为我是唯一的华人,


也不是因为我是女生,


美貌?我没有啦~

身材?更没有啦~(丢脸~)

不是因为这些就那么好混的。


当然是做工啦~





只要你很勤劳的做工,肯问肯学肯做~


他们哦~都会睁只眼闭只眼。


所以我才能被派去海边做工,

然后在那边死命拍照都没事啦~
04

因为........




我说我是要拿回去交功课的....(小小声)



但他们也心里有数啦~


所以我才可以那样到处乱拍,


去到厨房又给东西我吃,


回去餐厅又给我喝~


在那边我真的有很多特权。


去到厨
我还有“免死金牌”。





因为F&B去厨房只能Order食物和拿食物。

而我是Order后是跑去看厨师煮东西的,

煮到有多就请厨师送进我肚子吧!eatM


但是我的“免死金牌”不能被大厨发现就对了。

要适可而此啦~ 不能太过分就对了。

当然这样做时,要先观察咯~Photobucket







这是酒店里养的金鱼,

是里面头最大的一只。超难拍的。


一看到我拿手机要拍它,它就游走~(气死我!!!)



P/S : 这个肯定和功课没关系~






美丽的黄昏配白沙滩和海洋.......

真完美.....


可是...........


看不到白沙滩了.......应该是黑沙滩吧!@_@

7 comments:

Vincent Cho said...

感觉好好噢!又有的吃,又有的喝!棒极了!^^

Akira 思胜 said...

上面的大佬怎么迟了还不睡觉哦? 呵呵!

萤火虫*.* said...

Vincent Cho :
还好啦~

Akira 思胜 :
他昨天庆祝开斋节~XDD

Eldora said...

好可爱的金鱼><

p/s:想问一下
你去Langkawi做什么?

萤火虫*.* said...

雨の印记 :
去实习咯~^^

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...

好爽的样子~~
实习也~~

萤火虫*.* said...

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:
是蛮爽的...
嘻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