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开斋节...



这个节日......

在我这里....

我只有一个形容词......

好吵哦~Photobucket


星期六晚上......

哇塞~~

鞭炮和烟花声响个不停.


他们是在倒数吧!

我想是这样吧!

他们还真多$$$

我爸说:真是的。放炮竹又不是他们的风俗啦!怎么他们放到比我们华人还要厉害?

我说啊!真的很够力咧~

我们华人新年也没他们放那么多,那么久吧!

我在吃晚饭就听到他们在放。

大概八点吧!

我十二点要睡觉了,他们还在放.....= =

还真的倒数哦!

我妈说 : 凌晨一点多,他们还在放.........(佩服!)

我看戏到睡觉那段时间是没停过的耶!

就像那个一月一日倒数活动,不是有连续放烟花十分钟或半小时的吗?

他们就是这样。所以我才说他们吵啊!

几个小时耶!他们不闲的哦?

这个也就算了嘛~

放也去远点放嘛!

干嘛要放火箭炮,然后飞到我家门口“碰”一声?

怕我不会有心脏病哦?Photobucket

一次半次偶尔失误没关系啦~

干嘛差不多每一次都要飞来我家门口?Photobucket

而且一直嗅到那炮竹烟味~

害我很想冲出去叉人.........结果只能在家Photobucket



他们警察充公太多炮竹,仓库满了是吗?

所以给他们一人一箱拿回去玩哦?

不然怎么可以连续放几小时的?

不用钱哦?

我妈说:他们放炮竹是免费的。反正警察不会捉。

这还真的是耶!




记得有一年,在外婆家,

舅舅买了一支大烟花来放,

放完后,十五分钟,

警察车停在门口前了...... Photobucket

我的天呀!

然后舅舅出去摆平的。

说我们新年在喝酒没放炮竹。(的确是没放炮竹啦!我们放烟花。)

之后警车才走的。



我还记得有一年,

那些马来人真的放炮竹到.........很过分,

我哥竟然打电话去报警~ 19wat

结果.........

完全没警车来.......14duno

真是一个天一个地哦~~~~~~









这就是华人新年和开斋节的不同啦~20duno












P/S : 这几天他们还是在放个不停...........


9 comments:

Akira 思胜 said...

还蛮讨厌的, 因为今年他们特别的吵咯!

Eldora said...

今年几乎每一家都放鞭炮呢
我看明年青色的鞭炮可以推出市场了~XD

√i√iãи said...

haiz...
我隔壁那家也是...
忍着点吧~

Anonymous said...

上梁不正下梁歪,如此的政府,如此的下属。

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...

好惨~~
我们这里的连三餐都有点问题所以一声都没哼……

不过,你说得对,华人一放人民警察就立即赶到的……真的很!¥%……&

萤火虫*.* said...

Akira 思胜 :
真的非常吵~

雨の印记 :
青色的鞭炮?
亏你想得出~X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√i√iãи :
原来你那也是哦?

紫 朝 :
说得好!!!
我赞同~

萤火虫*.* said...

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:
你没事吧?

那些警察真的很欠扁~

Vincent Cho said...

吉隆坡的情况反而比较安静咯……没有开斋节的气氛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