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实习时

起初,

我是被派去Hotel的。

但他的Resort要人。

所以就调我过去咯!

反正我是来实习的。

去就去。






去到.........

一看。

哇~~~~

超美的啦!

那个沙滩.......

白到.......beh tahan 那种啦!





但他说我们不可以下去。

切~~~~





不过,

后来,

我在那边太吃得开了。(奸笑)

就是混的很好。






沙滩?

我去了几轮咯!

说是去做工。

顺便在那边拼命拍,死命拍。Photobucket

上下左右都拍。

而且,

差点还下去玩水了。

没去玩啦!

不能太过分嘛!

适可而此!





可是,

我的手机中毒。

全部美美照不见了。

我简直痛不欲生。

有张还像是什么明摄影师拍的黄昏....连我自己都吓到,因为真的太美了。

可是,也不见了。

现在讲几美也没人信啦!





不知怎么中毒的。

而且就只有那个相簿的照片全不见。

那病毒还真会挑。

它挑在我就要完成实习那几天发作,

吃完我所有实习拍的照片。(最有纪念价值的)

所以我才痛不欲生嘛!





我只好在最后那几天死命的补拍。

但.....

沙滩的还是来不及补拍回......(大哭)





勉强有一张,但这是还没开始吃得开的时候拍的。

所以看不到完整的白沙滩。

而且也不是什么特别数码相机。

只是用老牙手机在做工时偷拍的。

就只能看到那么点点点点点的白沙滩....

真的不大看得到哦......(因为我也看了很久)


XDD



6 comments:

Vincent Cho said...

几时也把自己跟美丽的沙滩照放上来?呵呵!

迷迭香 said...

美丽的回忆都在脑海里咯....^_^

Anonymous said...

怎麼沒三點式的?呵呵。

Siao麻雀 said...

每年夏天我要去海边~~~

XD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Vincent Cho :
我的哦~
迟点啦~呵呵...

迷迭香 :
只可惜不能给你们看>__<
因为都不见了~

萤火虫*.* said...

紫 朝 :
没拍到:P

Siao麻雀 :
酱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