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黄昏(续续)



太阳下山咯~

错错错~~~

应该是......

太阳下海咯~

美丽的晚霞。

配着那天空~

不知为什么?

我觉得天空很美~

我又怪咖了~=______="

还有哦~

我觉得......

那船好孤独哦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~

我是怎么了?







"起嘛干"~~~
09






4 comments:

Akira 思胜 said...

怎么最近都一直放太阳的照片啊?

Unknown said...

我喜欢这些图片
好漂亮~~

我喜欢看日出也喜欢看日落~~

Vincent Cho said...

你的头不痛吗?这样在墙上磨擦……呵呵!

萤火虫*.* said...

Akira 思胜 :
因为太阳美丽咯~XDD

巨蟹男 :
写下哦~~^^

Vincent Cho :
你表拆穿人家吗~~>_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