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继续...

对哦~

那天还没说完哦~

为什么我在langkawi那间resort实习时,会那么吃香?

其实哦~04











我也不知道......(被丢鞋)





听我说嘛~

刚开始我是不知道嘛~

后来才知道的。



就说我们学院吧!

我们八个人去。六男两女。一个印度人,三个华人,四个马来人。

本来嘛~四个去hotel,四个去resort。


但我后来被调去resort嘛!就变成五个去resort,三个留hotel咯~


Hotel和Resort其实是同老板的。

只是一个有沙滩,一个没罢了。一个有酒喝,一个没酒喝。




好啦~

刚去时,没注意嘛~

后来哦!




发现.......怎么好像很多那些不是我那个部门的员工,一直经过我的部门的?

可能人家经过要去他经理那吧!

可是干嘛一直看进来对我笑的?是我想太多吧!




后来,更厉害了。

没客人,老板又不在。就进来问东问西。

我去厨房也是,出去拿东西经过也是。



后来,我才发现........









这里好像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看到年轻的华人哦?男女都没耶!(我是说员工)





说了那么多.......你们明白吗?

我说啊!我一个华人女生和另一个朋友也是华人,但他是男的啦!

可以说......整个resort都知道我们这一号小人物。

也不是没华人做工啦!但他们都是经理的,而且是三十岁以上咯~而且也只有两个.




所以嘛~

我们就是那样红起来的.....(怎么好像变明星了哦?=______=")

但肯定我比较红。谁叫我是女的嘛~ 14duno

那边酱多马来人~马来公,马来仔~

所以说我当然比较出名啦~

因为很多色鬼嘛~

我走在路上,看到我的人虽然不知道我的名字,但都知道我这个女生。

我时常被捉来问名字,住地方,学院在哪.........

严重的还问到父母工作,兄弟姐妹,家庭状况.........=_____="

还有一定会问...........有男朋友了没? -_______-""""""











真受不了......01=




还有哦~

算了....下次再说,我要关电脑了.....

哈哈哈.....开太久了嘛~




附送~~~这就是我在resort实习时的白沙滩啦~

不是我拍的,这是拿朋友的....(奸笑)



















10 comments:

AZ said...

哈哈,
看来你在哪里很受欢迎呢,
不错哦^^

Akira 思胜 said...

哇, 你很受欢迎也!

凌迟魔女 said...

原来是色狼多
>.<

萤火虫*.* said...

狮子Chuen :
还好啦~

Akira 思胜 :
因为我是华人嘛~

萤火虫*.* said...

凌迟魔女 :
这也是其中一个理由啦~

Nate River said...

艳遇很多...XD

>///<

萤火虫*.* said...

Nate River :
那种不算艳遇吧!=="

fufu said...

哈哈哈 人緣很好噢 =p
我也替你感到高興 :)

Vincent Cho said...

有那么多大哥哥照顾你,感觉还挺不错的咧!呵呵!

萤火虫*.* said...

fufu :
哈哈...没有啦~ :P

Vincent Cho :
那些是阿公级才对=___='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