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不舒服...

今天有什么开放日。

就是那个什么什么咯!

开斋节开放日啊?

是这样说吗?

我也不清楚~

就是请吃咯~

总之就是免费吃午餐咯!14duno




本来不要去的。

被老妈拖去。





不去还好。

去到就癫了~Photobucket





阿妈~你吃这个干嘛啦!

我想吃嘛~

快点啦~我们去吃沙爹啦!

是哦!我要牛肉的!

那你吃快点啦!

是啦!是啦!你帮我吃啦!

哇塞~~~Photobucket



之后,

肯定去拿沙爹啦!

鸡肉沙爹~~

因为没牛肉的。




阿妈~快点啦!你拿那么多糕干嘛?

吃咯~

你吃得到酱多咩?

不能哦!那给你吃~

我也吃不到那么多啦!

那打包吧!

也可以哦!

呐~~纸袋。

咦咦咦~~~做么有纸袋的?

地上拾的。

哇塞~~~19wat

干净的!我看过了~

那快点装啦!我要去拿“爱丝格淋”~





结果...

没拿到啦~~~

唉~~~

一下子就很多人了。

本来是派冰淇淋的。

后来是丢冰淇淋的......

所以,

我还是不拿了。



打包其他的东西回家吃。

顺便给老爸吃嘛!

结果在家吃了两碗laksa.

肚子怪怪的....

不舒服了~~~09



@#¥%&+@#5&*#@¥.............



虽然今天还蛮好玩的说...




4 comments:

vcwanyi said...

小小声喊一句
鸡肉沙爹最赞~
我不吃牛肉哈~
嘿嘿

狂暴の君主 said...

我每次吃laksa,一定会肚子痛...(小声)

Vincent Cho said...

原来你们两个这么能吃!@_@

萤火虫*.* said...

♥-wanyi-♥ :
真的蛮好吃的~~^^

狂暴の君主 :
你吃什么都肚子痛的哦~~(冷眼)

Vincent Cho :
哎呀~被你拆穿了~
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