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骗哦?

某年某月某一天~~~~


和朋友去走街,

看了妖怪店,


就想去戏院看戏,


但饿了。


还是吃了再说吧!


选了一个靠近戏院的。

看菜单。

哇~~~

我就要这个吧!


鲍鱼拉面哦~

照片也很美。


我朋友先竹筒饭。


等了不知几久,


来咯~






我朋友的竹筒饭~~

我觉得很像我爸以前做来喂鸡吃东西的.....


真的一模一样,

只是我爸是用长竹筒。

哈哈哈.......






骗哦?


这是我的吗?


今天我就是要说这个。

他送来时,我就是这样问我朋友。


而我朋友也问回我,


这是你的吗?


你白痴哦!我问你,你问回我pula!


不过,

还真的是我的。


但是........

他们不能弄好看点吗?


鲍鱼呢?

完全没料哦?


不会被骗吧?

应该没那么夸张吧?






这个像样点。


这是我自己‘挖’出来摆的啦!

这个好像叫鲍鱼海鲜麻辣拉面~我也不记得了。


这里的厨师没帮你摆美美的。

是让你自己‘挖’的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P/S: 都说照片是骗人的.....
因为,菜来时肯定和那照片不一样。这是过来人的经验......

3 comments:

AZ said...

哈哈,
要是你没说我还以为是叫kosong的来吃呢~

Vincent Cho said...

会不会是times square那里?呵呵!

萤火虫*.* said...

狮子Chuen :
对哦~
kosong的~我的天啊~

Vincent Cho :
呵呵...是啦~(小小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