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夜晚...


夜晚的海边有露天餐厅,酒吧....

很有气氛哦!


远远看超美的。


黑暗中看到点点不同颜色的光。

像星星又像萤火虫~


好美哦~~~>___<


但我拍到不是很美...(小小声)






而且还会有表演^^

在沙滩上表演。

这是火舞吧?

哈哈~~~


我也不清楚~


但很好看,很美哦~





几个人一起转.....


看得每个人哗哗声~~~


嘴巴开大大了~~ XDD





也有单人耍的。


很多花样哦~


就是一条棍,两边点火的,然后那边一只转咯~

他们还会抛空哦~

真的很一流~


夜晚还会有音乐,也有唱歌的。


气氛超美的。




你可以在靠近餐厅或酒吧附近,


坐在沙滩上看星星,

夜晚很多星星的^^


然后可以边听音乐或看表演咯~

完美气氛~~~


当然有很多情侣咯~


至于下雨嘛..........

当然别去咯~ XDDD

9 comments:

Vincent Cho said...

那个抛火还真的要小心,不然就砸中人了……

Akira 思胜 said...

还真的很想去玩呢!

Eldora said...

我在电视上看过火舞表演
超刺激的说!

凌迟魔女 said...

看起来很好玩酱
>.<

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...

有一大班朋友一起癫,一起疯,应该超high的^^

迷迭香 said...

海边没风?
火好大哦....

萤火虫*.* said...

Vincent Cho :
还好我没中招:P

Akira 思胜 :
有机会就去啊!
你那很靠近嘛~

萤火虫*.* said...

雨の印记 :
你的火舞和我的火舞一样吗?

凌迟魔女 :
那你去那条棍点火来转转看~~(奸笑)

萤火虫*.* said...

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:
简直就是美好的回忆啊~~

迷迭香 :
当然有风啦~~退潮就没风了...
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