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头发

都说不可以咯!


干嘛我还是.............


唉~~~~~10


撞邪?中降头咩~~~~




没有啦~




也不是什么啦!


就..



我的头发剪掉了。




问题是.....




不是不是!





不是理发店!






头发是我妈剪的......

都说,大了,绝对不能再给妈妈剪咯!17cry





可是那天............
竟然被她吹眠了吧!?
不然怎么会这样!(大叫~)
嗯!一定是~





我妈剪不是不好啦! 小时候就可以啦!因为她还蛮会设计的。都把我扮得超可爱的。Photobucket


以前小时候剪的一个发型,

前一年还看到模特儿剪和我一模一样的发型,

差别只在我剪的是十多年前,

而她是在我剪后的十多年后才剪。



而报纸还写是最新流行发型。


当时我是傻眼的 @_@ 不会吧!01=我以前觉得很奇怪咧~很丑咧~

虽然当时很多安娣说很可爱....

但我还是觉得怪怪的。


应该只适合小孩吧?大人也剪?



当时我妈还很骄傲说16heng:他们偷抄我的。(拜托!她又没去注册,怎么会只属于她啊!)





所以说,
如果我是小孩,给我妈剪就好啦!因为可爱嘛!


可是.........





我现在不再是十二岁以下的小孩耶!
而我妈只会剪小孩头啦!(尖叫~)




结果,
我糊里糊涂被她吹眠(肯定是!)




然后,
我那差不多已经长到腰的头发,
就那样...............


咔嚓~~~~~~~~~


现在只到肩膀多少少~~
可是又好像不够短....



哎呀~~~




问题不是长短啦!
我本来就打算留长长,然后一次过剪短短。(是不是觉得我有点怪咖?)




问题是~~~
好像哪里怪怪的?
但又讲不出。




然后我妈就在那边一直说.....Photobucket
>>>哇~很好看啊!
>>>很好看嘛!
>>>没有问题啊!
>>>不会怪怪啦!
>>>真的很好看啦
>>>...................




然后.........
我去问朋友,我的头发是不是有点怪的。是什么怪?



我朋友看了下,
说......



是还不错啦!











但就是有点像小孩子头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3









=________________="








啊啊啊~~~~~~~~Photobucke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道..............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无言.............




就当年轻了咯.....(吹眠自己~)




7 comments:

Akira 思胜 said...

让我们看看你的头发嘛...

楚婉 said...

怎么没把照片放上来?

Vincent Cho said...

长至腰的头发都剪掉了?!!哎哟……好可惜咧!没有照片给我们看哟?>.<

凌迟魔女 said...

嘿嘿
最近也想剪短
rfrf

狂暴の君主 said...

光头也不错啊...

大了就不可以给妈妈剪,爸爸就无所谓..XD

萤火虫*.* said...

Akira 思胜 :
头发?
被剪料那些吗?
丢去垃圾桶了咯~XDD

楚婉 :
没拍到:P

萤火虫*.* said...

Vincent Cho :
长发的吗?
好像有,但没拍后面,所以应该看不出。
XDD

凌迟魔女 :
你的...不用吧?
我觉得还不错看的。

狂暴の君主 :
可我爸只会剃胡须耶!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