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今天...

今天,


我妈又太寂寞了。


她又跑来和我说她一整天的行程。


我当然边吃东西边听咯~


她说,


她今天准备好等下,午餐要煮的东西后,


她就去了。


什么?酱奇怪的形容词的?玩?她几岁哦?


原来~~~


她去‘摸’了~ (她自己给自己的形容词)


就是去弄她的花花草草菜菜果果树树......


她在旁边种啦!


前面种草,


中间种花,


之后是龙珠果,


后面种菜。


树?


有颗杨桃树。


很大了咯!


不知谁种的。老爸?老妈?


她说...


我去摸我的菜,


之后去看我的花(肯定看埋她的草)


然后要回去摸我的番薯叶时,


我经过杨桃树下,


我就看啊~看啊~


看到高高有两粒很大粒,很美丽的杨桃哦!


还会发亮哦! (夸张吧!)


发亮?是没有哦!


对呀!会发亮哦!太阳照到嘛!


=_______=" (也对啦!)


然后我快点去拿纸袋,搬楼梯来要包它。 (杨桃要它长得美就要包起来不让蜜蜂叮)


我快快去拿楼梯 (比手画脚)


爬上去。


然后,


我看到它有黑点...... (被蜜蜂叮过了)


之后,


老妈不出声了。


掉我胃口。


我很好奇停下口问。


"然后咧?"


我妈说,


然后,


我生气把它摘下来,


丢掉它 (皱眉头)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(爆笑)Photobucket











这个是不是叫“得不到的就毁掉它”?


XDDD


7 comments:

Akira 思胜 said...

你说你妈跑出去"玩"的时候, 我真的被吓到也...

凌迟魔女 said...

你妈可爱到
哈哈哈哈哈

Vincent Cho said...

没有拍下你妈妈的花园跟果园哦?

萤火虫*.* said...

Akira 思胜 :
我妈时常会用那些奇怪又夸张和达不到线的形容词....

凌迟魔女 :
我时常被她炸到...

Vincent Cho :
也不算很多,所以不好意思拍...
呵呵...

迷迭香 said...

就酱被你丢掉了啊.....

fufu said...

我以後也要有一個地方好讓我可以種菜哦

萤火虫*.* said...

迷迭香 :
坏了啊!
不能吃了就丢咯!

但,不是我丢啦!
是我妈丢~

fufu :
会很累哦!